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外国启示录

星期六的下午,天好快就转暗了,有些加强了我一个人的周末的感觉。左抹抹右擦擦的,不觉得望着前些日子洗下的照片,是我们家的全家福。看着照片,我想起了自己的生活,那非常简单,从零开始,一个人在日本打拼的生活。2件篮球裤,5件底裤的那种从零开始的生活。顿时领悟到,‘原来生活是可以那么的简单的呀!’。

象这样子,可以一整天待在家里的日子,其实除周末之外,很少了。也偶尔会让我非常想家。再过3年,可能真的不想在往外跑了也说不定。真的说不定。人生可能就关键在这三年了。钱要赚得够,老婆要找得对,很多事情就看这3年了。

在东京其实算是个让我集中精神开拓事业的好地方。就因为这里也没什么朋友,应酬,所以真的周末都可以集中精力做自己要做的事。学学日语,读读一些自己业界的书,真的还瞒集中的。而且我的问题往往就在太多社交,在新加坡真的很难有着样子的自己的时间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