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4, 2006

爱我还是他

爱我还是他
黑暗中的我们都没有说话 一直想回家 不想你回家寂寞深的像海太让人害怕 温柔你的手轻轻揉著我的发 你的媚颜说你渴望我拥抱你身体却在拼命逃 等欲望在燃烧你爱我还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你为谁在挣扎
你爱我还是他就说出你所说的真心话
你到底要跟我还是他
爱 爱 爱她 这是不是命运对我的惩罚 爱你也没办法 恨你也没办法陷在这个漩涡只想挣脱它拉住你的手却让我也被拖下 你的眉眼说你不渴望我拥抱每当爱变成了煎熬 你就开始要逃
你爱我还是他 是不是我可以做他的好为谁在挣扎
你爱我还是他 我宁愿听到残忍的回答
也不要再被耍你爱我还是他我为你找了一百个理由我就是那么傻 爱我还是他是否沉默代替你的回答我应该明白吗
爱我是他噢你都已看不到我们的好 我还会心牵挂
你爱我还是他是否沉默就是你的回答我们都别挣扎去爱他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